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3 浏览次数: 15

6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长宣读《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艺术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主持会议。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俞锋指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直接关系到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和主要目标任务。要将党代会筹备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办学兴校的强大合力。各筹备工作组要以极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高度重视、高度投入、高度细致、高度协同”的“四高”标准,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会后要迅速召开各组会议,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任务清单以及时间表。

俞锋强调,要坚持宣传先行,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建设专题网站、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分阶段、有步骤地做好党代会筹备以及召开期间的氛围宣传工作,做到让全校师生人人知晓。党委组织部要做好统筹牵头协调工作,筹备工作组之间要及时沟通、协同推进、步调一致。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守保密、选举等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硕对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的职责做了安排布置。(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南京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